《BanG Dream!》手游第十二次活动《巴SOS!あこの看病大作戦》剧情序章中文翻译

翻译:弓野篤禎
题目:巴SOS!亚子的护理大作战
该集出场(出场顺序):宇田川巴・(先生)・青葉モカ・上原ひまり・羽沢つぐみ・美竹蘭・宇田川あこ・山吹沙綾///宇田川巴、(老师)、青叶摩卡、上原绯鞠、羽泽鸫、美竹兰、宇田川亚子、山吹沙绫
B站:av12113262(评论区8楼)
(翻译水平不高,欢迎指正)
(转载还请注明B站@弓野篤禎_Simon)

日语原文:
(尚无文本,还请参见视频)

翻译:
—羽丘女子高中 一年B班—
巴:(啊啊,好冷……感觉身体不怎么舒服……莫非是……得了感冒……?)
那,那个,老师…
老师:怎么了,宇田川……欸?脸色不太好呢……
巴:实际是刚才我就一直感觉有点发冷……
老师:发冷……莫非是发烧了?
巴:(……呃,不行……身体止不住发抖。肯定是发烧了吧……都这样了……)
老师:要是真的很厉害的话,稍微早点早退也没事的啊?这种时候感冒再重了的话,那可真的不好了呢
巴:……是。那就……虽然有点抱歉……
—课间—
—屋顶—
摩卡:巴亲没事吧〜?好像发烧到快40度了啊〜
绯鞠:所以说结果还是在上课的时候早退了。果然还是很严重呢啊,发那么高烧……
鸫:那样啊……那可真担心呢……
我放学之后要不去看望一下她……
绯鞠:要,要那样我也一起去!摩卡和兰不一起去吗?我觉得那样巴她一定会有精力起来的!
摩卡:看望〜?去了好吗〜?
绯鞠:欸?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是觉得去看望她帮着护理,巴一定会早点好的啊……?
兰:还是别了吧
绯鞠:……兰?
兰:巴的性格也想一想吧。反而会让她在意的吧
鸫:啊……是哈。巴酱的话是会顾虑到周围的类型,所以也许是反会添麻烦的呢……
绯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这样欸……
摩卡:果然感冒的时候还是睡觉最重要啊〜。今天就好好地让她睡吧〜
鸫:嗯,嗯,是呢……
(手机来短信声)
绯鞠:……啊!巴的短信!
鸫:巴酱说什么?
绯鞠:呃,那个那个……
『绯鞠也许会想来看看我,但要传染上就不好了,所以实际不用来也没事的啦!』
……这么说的。啊哈哈,感觉自己全都被看穿了啊
摩卡:不愧是巴亲。感冒了也还是这么敏锐啊〜
绯鞠:那果然看望还是算了吧……巴都特意联系了,再添麻烦可就不好了呢
兰:我也感觉这样就好
绯鞠:好,那就今天的紧急回忆解散〜!
鸫:(话是这么说……果然还是很担心啊……真希望能早点好啊……)
—宇田川家 客厅—
巴:哈……我回来了……终于到了。呃呃呃……身体越来越冷了……
我天……这种时候药没了……
亚子……学校放学……了吧?拜托回来的时候……买点药吧……
—购物中心—
(手机震动声)
嗯?姐姐的短信。这种时候挺少见呢啊,怎么了呢……?
(BGM停)……欸!?发,发了那么高的烧!?
呃那个……回来买药和运动饮料是吧?……知道!
之,之后还得买冰块!感冒的时候,肯定很想吃冰块吧!
姐姐!现在亚子就带着药、运动饮料还有冰块回去!
药,药店在……呃,对,在对面!姐姐,你再稍等一下啊〜!
—商店街—
亚子:(喘气)哈,哈,哈!再就一会了,姐姐。再一会儿亚子就到家了!
沙绫:欸,亚子酱?那么着急怎么了?
亚子:啊,沙绫酱!姐姐好像感冒了,发烧很严重的样子!
沙绫:欸,这样吗!?巴她发烧挺少见呢……没事吧?
啊!所以才这么着急的吧?抱,抱歉啊,耽误你了!之后,带点感冒的时候容易吃的面包吧!
亚子:谢谢沙绫酱!那亚子我就先走了!
(接第1话)

评论

热度(10)

©弓野篤禎_Si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