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手游第十二次活动《巴SOS!あこの看病大作戦》剧情第2话中文翻译

翻译:弓野篤禎
题目:巴SOS!亚子的护理大作战
该集出场(出场顺序):宇田川あこ・宇田川巴///宇田川亚子、宇田川巴
B站:av12113262(评论区9楼)
(翻译水平不高,欢迎指正)
(转载还请注明B站@弓野篤禎_Simon)

日语原文:
(尚无文本,还请参见视频)

翻译:
—宇田川家 巴的房间—
亚子:姐姐,还有别的什么想要的吗?有的话不用犹豫,马上告诉亚子就行!
巴:谢谢。刚才已经给我拿了不少了现在就没事了
比起那个,呐,亚子……
亚子:嗯?怎么了,姐姐?
巴:还记得吗?亚子还小的时候。和我一样感了冒,也发了很高的烧……
『姐姐我头疼』『姐姐我肚子痛』『姐姐我饿了』之类的……
含着泪,一下就紧紧地抱住我……
亚子:是,是那样吗?怎么说〜呢……隐约记得吧……
巴:妈妈她好不容易把亚子带到了床上,亚子啊就又马上下了床,抱住了我……
亚子:……嗯,嗯,隐隐约约〜地,记着呢吧
巴:所以结果就那天就一起睡了,然后呢,第二天……
亚子:啊!感冒传染给姐姐了吧?
巴:是啊。第二天可麻烦了啊。头也痛,肚子也痛,什么都吃不下去还感觉饿……
结果亚子却是完全好了,活力满满的啊,哈哈哈
亚子:姐姐……添麻烦了,抱歉啊
巴:不是啊不是啊,道什么歉嘛。我想说的不是那个,是说亚子自那以后可真是长大了啊
这么可靠,连看护病人都没问题了……
亚子啊。就在没注意到的这段时间里,可真是变得很可靠了呐
亚子:唔……
姐姐,真的是能记住那么久的事情呢啊……
巴:那不当然吗。你觉得我会忘了亚子吗?
毕竟可是这么可爱的妹妹啊,我可是全记得呢
亚子:姐姐……
巴:哈哈,一提到了这么久的事儿,感觉想起更多的回忆了
亚子上小学的时候呢啊……
亚子:哇〜,哇〜!?足够了吧,以前的事〜!
比起那个,姐姐身体还是不舒服不睡觉可不行啊!
来,赶快闭上眼睛吧。姐姐什么也不用担心了哦?到病好为止亚子会一直护理下去的!
巴:哈哈,知道啦。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
晚安,亚子……
亚子:嗯!晚安,姐姐
—30分钟后—
巴:呼—呼—……
亚子:姐姐睡了啊……但是……嗯,还有点发烧
(亚子一定得给姐姐治好呢)
(照顾别人的一直都是姐姐,亚子时不时地,也想报答一下!)
(不论是亚子还小的时候的事,还是成功进了Roselia的事……!)
(所以说……)
(一定要早点好起来呢)
好,那为了姐姐,还有什么别的能做的事呢……
嗯!亚子,要加油了!

评论

热度(6)

©弓野篤禎_Si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