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手游第十二次活动《巴SOS!あこの看病大作戦》剧情第3话中文翻译

翻译:弓野篤禎
题目:巴SOS!亚子的护理大作战
该集出场(出场顺序):宇田川巴・宇田川あこ・山吹沙綾・北沢はぐみ・羽沢つぐみ///宇田川巴、宇田川亚子、山吹沙绫、北泽育美、羽泽鸫
B站:av12113262(评论区9楼)
(翻译水平不高,欢迎指正)
(转载还请注明B站@弓野篤禎_Simon)

日语原文:
(尚无文本,还请参见视频)

翻译:
—宇田川家 巴的房间—
巴:呼—……呼—……呼—……
(关门)
—客厅—
亚子:太好了……姐姐睡得很香呢。这样一定能早点好的
(门铃叮咚声)
嗯?谁来了……?那个,按门铃,按门铃哈……
(走到门前)
欸!?
沙绫:晚上好
育美:锵锵,是育美哦!
鸫:没提前通知就突然来拜访了见谅啊
亚子:大家怎么了呢?
沙绫:你看,我刚才不是说要带点吃的来探望下吗?这么想着拿东西过来的时候,遇到了她们两个,就一起过来了
育美:我真的吓了一跳呢〜。听到巴亲感了冒还病倒了!
鸫:虽然巴酱说是不要来了,但自己果然还是担心就来了
亚子:大家……真的很感谢!姐姐知道的话,一定会很高兴的!
育美:呐呐,亚子亲。有什么育美能帮忙的吗?一个人护理很麻烦吧?
亚子:啊不,没事的!亚子我一个人就足够了!而且姐姐现在也睡得很香
沙绫:啊,巴睡着了啊。这样哈……要吵醒了可就不好了,那我们这就回去了。给,这些吃的能替我给巴吗?
亚子:哇〜,谢谢!
沙绫:我带的是之前定好的感冒的时候也容易吃的面包哦
这个是法式吐司,软乎乎的没食欲的时候也能吃的
还有呢,这个是白面包。又柔软又筋道,像三明治一样夹点什么也可以
亚子:哇哇♪看起来很好吃呢!
鸫:我带了能让身体暖和起来的生姜红茶哦
亚子:生姜……红茶?
鸫:这个特别好喝而且还能暖身,我觉得一定能很快治好感冒的
亚子:真的!?谢谢,鸫亲!
鸫:啊,还有……能给巴传个话……说我们都很想早点和她练习?
亚子:嗯!
育美:然后轮到育美了呢!育美带的是……
锵〜!鸡肉丸子〜!
亚子:好厉害—!这么多好吗?
育美:当然没事♪做汤的话可是营养满满呢!
之后,还有这个!我家店里的特制品,热热乎乎的炸牛肉薯饼!
亚子:太好了—!亚子也很喜欢炸牛肉薯饼呢〜!
育美:要是巴亲没食欲的话,亚子亲就吃了吧!
亚子:(竟然拿到了这么多……)
(姐姐的朋友真的都很温柔呢啊)
沙绫: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鸫:也帮我向巴酱带个好吧
育美:那,亚子亲!也帮我告诉巴请多指教!拜拜〜!
亚子:大家能来真的很感谢!拜拜—!
(关门)
姐姐有这么多人支持呢……亚子也要努力了!

评论

热度(3)

©弓野篤禎_Si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