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boree! Journey!》中日对照lrc

弓野篤禎lrc堆放地@うゆピギィ:

【是之前AG去海边那回活动的曲子!】【Jamboree大概是狂欢活动,大型集会的意思】【好欢乐呀www主歌和声蜜汁卡哇伊www】【真的感觉看着主歌那里的歌词就能把剧情完整回忆起来了w织田大大牛批呀(大声)】【你就说「the綴るメモリー」这种词有谁能听写出来(】


歌名:Jamboree! Journey!
唱:Afterglow
作词: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
作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网易云:https://music.163.com/#/song?id=1321392241
翻译:LoveDream字幕组@远哥、娜娜皮(字幕


[ti:Jamboree! Journey!]
[ar:Afterglow]
[al:ツナグ、ソラモヨウ]
[by:弓野篤禎]
[00:00.00]
[00:13.18]Let's start it now!Here we go!!!Jam♪ All right!/Let's start it now!Here we go!!!Jam♪ All right!
[00:19.15]
[00:19.52]Jamboree! Journey!
[00:21.57]
[00:22.03]作词: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
[00:23.56]作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0:25.07]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0:26.57]唱:Afterglow
[00:28.07]翻译:LoveDream字幕组@远哥、娜娜皮
[00:29.64]LRC:弓野篤禎
[00:31.10]
[00:33.16]電車でガタゴト ゆらねむ~「よしよし」/呜呜行驶的电车摇动着昏昏欲睡~「好的好的」
[00:36.09]オ・ス・ス・メちゃんとチェック済みだよーん!「すごーい!」/好好查看今天菜单上的特别推荐啊!!「好厉害!」
[00:39.27]パンケーキ、たこせんと 満腹満足~♪/薄煎饼、章鱼仙贝 太尽兴了~♪
[00:45.03]
[00:45.23]テラス席 海が綺麗で「きらきら~」/露天座位 大海真美啊「一闪一闪的~」
[00:48.15]寒さも跳んでいった 笑顔で「ばっびゅーん!」/就算很冷也还是欢笑着跳进海水里「啪嘭!」
[00:51.43]思い出を閉じ込めた パチリ!と宝物さ/咔嗒咔嗒的宝箱中 珍藏着那美好的回忆
[00:57.46]
[00:57.56]遠慮はナシだよUnderstand?“了解でーす”/不要那么客气啦明白吗?“知道了”
[01:00.65]やりたい 知りたいQuestion time!“賛成でーす”/想要试试 也想要搞懂的Question time!“赞成赞成”
[01:03.83]Yes, ここに居た 時点でね~/Yes, 就是这样 时间到了哦~
[01:06.01]あたし達 ワルだよね~(笑)/我们还真是 有点坏呢~(笑)
[01:09.02]Oh, my god!楽しまなきゃ損!/Oh, my god!不好好享受的话太吃亏了!
[01:13.32]La~!La~!La~!La~!/La~!La~!La~!La~!
[01:15.19]
[01:15.29]Yeah, Join us!/Yeah, Join us!
[01:16.45]永遠の友情が照らし出す/永远的友情照耀着我们
[01:21.73]消えない夕陽 心熱く/看着那永不褪色的夕阳 心中充满着热情
[01:24.88]もっとずっと 未来も彩って/未来也一定更加的绚丽多彩
[01:28.90]サプライズ・センセーション ハプニンGood!/惊奇的大事件 完美的意外之喜!
[01:34.09]全部特別 どんな事も 一生大切だから/全部特别 是值得这辈子好好珍惜的事
[01:40.79]Jamboree!Journey!the綴るメモリー/Jamboree!Journey!这装点好的回忆
[01:46.93]また1つ増えた!/又增加了一个!
[01:50.27]
[01:56.15]水族館 ぬくぬくですな~「だよなー」/水族馆暖暖和和的好舒服啊~「是啊是啊」
[01:59.23]写真はモノクロが映えるっ!「ほんとだ!」/照片都变成黑白的了!「真是这样呢!」
[02:02.36]イルカショー 素敵でしょ~ 絆バッチグー!/海豚表演 真是太棒了~ 太完美了!
[02:08.31]
[02:08.41]ショーの醍醐味は水しぶき「イエ~イ」/表演的乐趣就是这飞溅的水花啦「Yeah」
[02:11.41]ずぶ濡れ みんなごめん…!反省…「大丈夫だよっ!」/全身都湿透了 抱歉了大家…!反省…「没关系的啦!」
[02:14.35]フードタオル似合いすぎ 個性が眩しすぎる!/头巾和毛巾太合身了 个性太耀眼了!
[02:20.58]
[02:20.68]目的忘れちゃNo!No!No!“反省でーす”/忘记目的了No!No!No!“好好反省”
[02:23.73]楽しさ 嬉しさRide on time!“ついついでーす”/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Ride on time!“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02:26.86]Yes, 喜びが 何千倍/Yes, 那是几千倍的快乐啊
[02:29.37]弾けだす このメンツ/撒开矜持 尽情玩吧
[02:31.97]Oh, my god!味わいつくそう!/Oh, my god!好像能创造很有趣的事!
[02:36.44]Ah~!Ah~!Ah~!Ah~!/Ah~!Ah~!Ah~!Ah~!
[02:38.18]
[02:38.28]Yeah, Join us!/Yeah, Join us!
[02:39.39]永遠の友情が守るから/我会守护那永远的友情
[02:44.77]消えない夕陽 心ひとつ/向着那永不消逝的夕阳 大家心合为一
[02:47.96]ぎゅっとずっと 安らぎを添えて/一直都在一起 轻轻松松
[02:51.74]エキサイティング・ボルテージ ハプニンGood!/止不住的兴奋 完美的意外之喜
[02:57.11]全部必要 喜怒哀楽を 一生懸命刻もう/全部必要 喜怒哀乐 刻画着生活的努力
[03:03.79]
[03:17.99]Every day 胸を張るのさ!/Every day 充满自信!
[03:22.68]Ha~!Ha~!Ha~!Ha~!/Ha~!Ha~!Ha~!Ha~!
[03:24.38]
[03:24.48]Yeah, Join us!/Yeah, Join us!
[03:25.53]永遠の友情が照らし出す/永远的友情照耀着我们
[03:31.02]消えない夕陽 心熱く/看着那永不褪色的夕阳 心中充满着热情
[03:33.95]もっとずっと 未来も彩って/未来也一定更加的绚丽多彩
[03:37.89]サプライズ・センセーション ハプニンGood!/惊奇的大事件 完美的意外之喜!
[03:43.21]全部特別 どんな事も 一生大切だから/全部特别 是值得这辈子好好珍惜的事
[03:49.83]Jamboree!Journey!the綴るメモリー/Jamboree!Journey!这装点好的回忆
[03:56.10]また1つ増えた!/又增加了一个!
[03:59.48]
[04:00.06]Lala… We are the one/Lala… We are the one
[04:06.02]Lala… Bestie forever…/Lala… Bestie forever…
[04:10.31]終わり/完

评论

热度(4)

©弓野篤禎_Si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