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対にチョコミントを食べるアオイチャン》中文翻译

【翻了GYARI新作!】【依然洗脑hhh】【这回轮到葵了,不愧是你.jpg】
【之后赫总可能会有字幕还请期待】

翻译:弓野篤禎
歌名:必须要吃薄荷巧克力的琴叶葵酱
唱:琴葉茜・葵
作词:GYARI(ココアシガレットP)
作曲:GYARI(ココアシガレットP)
编曲:GYARI(ココアシガレットP)
N站: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5512935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937177/
(翻译水平不高,欢迎指正)(转载还请注明B站@弓野篤禎_うゆピギィ)

日语原文:
(略)

翻译:
葵:姐姐我买点心了哦~
(0:03)琴叶葵 最喜欢姐姐
茜:做↑到了。
葵:一起吃吧~
茜:买了什么啊?
(0:05)琴叶茜 最喜欢妹妹
葵: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茜:别的呢?
葵: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茜:别的呢?
葵: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茜:别的呢?
葵:薄荷巧克力冰激凌
还有薄荷巧克力冰激凌
茜:葵…?
葵:薄荷巧克力冰激凌!
(0:27)一定要吃薄荷巧克力的葵酱
葵:早饭和薄荷巧克力
午饭甜点也是
晚饭也算进去
每天都吃真幸福
明明那么好吃真不可思议
你怎么就不吃呢?
这溢出的可爱
就由我来告诉你
(1:05)~薄荷巧克力传教主旋律~
葵:这蓝色清爽的香气
通向幸福的神之点心
因而
最 of the 棒
这是只有我理解的幸福世界
(1:22)反薄荷巧克力党
回复→@kotonoha_aoi
牙膏
将@anti_chocomint静音
将@anti_chocomint拉黑
葵:啊对了
为了给薄荷巧克力传教
来建立政党吧~
(1:28)~薄荷巧克力党代表宣言~
茜:葵、葵…?
葵: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冷冷的
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超好吃
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装着爱与梦
我请你们吃
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再来一个
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怎么样呢?
Chocomint Ice! Ice! Ice! YES!
要是大家都吃
那我就高兴了!
(2:01)~薄荷巧克力电钢琴独奏~
葵:姐—姐—
(2:07)薄荷巧克力党代表 葵酱
@Chocomint_Queen
薄荷巧克力党创立宣言!
募集薄荷巧克力党党员!
#想和喜欢薄荷巧克力的人联系
#觉得薄荷巧克力好的话就转吧
#转发的人我都关注
#求扩散
(2:15)~薄荷巧克力吉他独奏(加上薄荷巧克力意大利面)~
葵:姐—姐—
茜:葵、葵—
姐ji
葵: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超可爱
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超好吃
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把你一直带到
世外桃源
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再来一个
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怎么样呢?
Chocomint Cake! Cake! Cake! YES!
吃了不少了
现在很幸福吧?
茜:是呀
(3:03)不管谁说话都在听着的琴叶茜酱
(3:17)反薄荷巧克力党@anti_chocomint7
回复→@Chocomint_Queen
牙/膏
将@anti_chocomint静音
将@anti_chocomint拉黑
(3:28)~反巧克力薄荷党祝福鼓独奏~
(3:34)※巧克力薄荷党联盟(印象)
葵:不要被这碧蓝美丽的
形态欺骗了 这是
精巧制作出的
敌人的陷阱
(3:51)放出难吃得要死的薄荷巧克力菜谱把那堆薄荷巧克力党给弄哭吧wwwwwwww
(3:56)我将以你的诈欺罪与恐怖袭击未遂罪起诉你!理由你当然明白吧?因为你用这样的假菜谱来欺骗大家,破坏五脏六腑!请做好觉悟的准备。近日之内我将起诉。把你告上法庭。法庭自然无需多言会请你上的。请你做好赔偿金的准备!你是犯罪者!请期待你被投进监狱吧!听好了吗!(注*)
葵:你…做好被处理的准备了吗?
这是战争
对信者要大发慈悲
对背叛者要予以惩罚
薄荷巧克力党之外我绝对不原谅!
吃我薄荷巧克力带来的正义铁锤!
Chocomint Ice!
茜:葵…
葵:Chocomint Ice!
茜:好像有个很热门的食谱
葵:Chocomint Ice!
茜:我觉得葵会高兴的就给你做啦
葵:Chocomint Ice!
茜:你会吃吧?
葵:我开动了
Chocomint Ice! Ice! Ice! 嘿!
茜:好吃吧?
Chocomint Ice! Ice! Ice! 嘿!
茜:美味吧?
Chocomint Ice! Ice! Ice! 嘿!
茜:感动溢出到
话都说不出了?
还有呢
葵:AHHHHHHHHHHH!!!
茜:挺高兴呢
再来杯吧
葵:AHHHHHHHHHHH!!!
饶了我吧
Chocomint Ice! Ice! Ice! orrrrrrrr!
我才注意到
(4:52)葵—,
葵:人是自由的
(4:53)姐姐啊—
(4:56)「真想吃普通的巧克力冰激凌啊」
葵:有选择的权利
(4:59)薄荷巧克力党代表葵酱@Chocomint_Queen
葵:联盟
就此解体
EIYAAAAAAAAAAA!!!
(5:09)必须要吃薄荷巧克力的琴叶葵酱
葵:姐姐我买了点心哦~
茜:是呀
葵:一起吃吧~
茜:是什么薄荷巧克力呢?
葵:Chocolate Ice...
茜:做↑到了!
(5:36)~终~
(5:41)番外
茜:哎呀~上次吃薄荷巧克力以外的点心是多久以前了啊
葵:对不起姐姐

注:这一段文字是Wazap乔鲁诺梗略做修改的版本。详情请见https://zh.moegirl.org/Wazap%E4%B9%94%E9%B2%81%E8%AF%BA

评论

热度(13)

©弓野篤禎_Simon | Powered by LOFTER